加快融入长三角 第四届安吉玩水节在沪开幕

2020年08月04日09:4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4日电(陈晨)为进一步推广与展示安吉丰富的旅游资源,8月2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安吉玩水节开幕式暨2020安吉(上海)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中共安吉县委和安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通过旅游推介、互动抽奖、歌舞表演等形式向上海展示安吉文旅产品。

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陈东凌,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调研员肖盈,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卓雅出席。

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贵明在致辞中表示,安吉以水为媒,推出了一系列玩水优惠政策,欢迎更多上海游客来安吉享受竹海、乡村休闲慢生活,感受到不一样的山水自然。

据悉,自2016年首届中国(安吉)玩水节开幕以来,“到安吉玩水去”已成为安吉夏季旅游的主打品牌。目前,以水上乐园、漂流、竹排、皮划艇和依水而居的大型酒店等旅游产业群已形成,安吉以水为载体的旅游产业正蓬勃发展。

本次推介会以“缘起源聚 美丽安吉”为主题,重点推介安吉县独具旅游影响力的系列玩水项目。现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推介了乐园狂欢玩水系、惊险刺激峡谷漂、浪漫趣味溪涧漂、风光旖旎竹筏漂等广受好评的安吉四大玩水项目。

会上,安吉县与上海领导共同宣布第四届中国·安吉玩水节正式启动。现场,特色歌舞表演、抽奖互动游戏、玩水体验师游玩分享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主办方更为现场嘉宾带来一份福利,即今年安吉玩水节期间,姓名中带“水”字的嘉宾可凭身份证在7月5日到10月7日无限次畅游安吉所有水上项目。

除了旅游推介活动,当天下午,安吉文化旅游局还在上海长泰广场举办了“bamboo夜”后备箱集市活动,现场20余家旅游商品、漂流、景区等企业带来了自己独具安吉特色的产品,并发布了针对上海市民的玩水优惠政策,为市民提供了逛集市、购美物的全新体验。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