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困助学共战“疫”,真情关爱暖人心

城投公路集团市政建设公司党总支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2020年08月03日16:08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投公路集团市政建设公司党总支积极落实《关于开展“双一百”村企结对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要求和上级党委关于结对泥高镇栗园村在校贫困大学生的统筹安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为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相关用品和暖心祝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疫情期间,城投公路集团市政建设公司党总支通过微信等途径及时向结对大学生田钱莉了解她身边的疫情、学习、生活情况,在得知小田因家中缺少笔记本电脑而只能借住在亲戚家进行上网课学习后,市政建设党总支立即号召全体党员发起二手电脑捐助活动(捐出1台笔记本电脑)。为进一步关心大学生身心健康,市政建设党总支又贴心地为她准备了电子阅读器、运动手环、保温杯、U盘等,并叮嘱她做好防护工作,安心学习、劳逸结合。

田钱莉同学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城投公路集团党委给予的助学金,感谢城投公路集团市政建设公司党总支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学习用品,并下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刻苦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

传递真情,播种希望。城投公路集团市政建设公司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帮困助学结对活动,建立帮困长效机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之路上凝聚爱心。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