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总理高度评价中老铁路建设成果

2020年08月02日08: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万象7月30日电 (记者章建华)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30日视察中老铁路万象站施工现场并听取中老铁路推进情况汇报,对中老铁路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这是我第六次来到中老铁路现场。”通伦在座谈会上说,中老铁路自开工建设以来,推动沿线城镇面貌发生变化,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沿线人民就业。

通伦尤其对中老铁路精心优化设计方案和现场施工组织表示赞赏,为铁路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每一次阶段性成果感到由衷高兴。他高度肯定全体参建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保证工程建设,并鼓励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将中国铁路的先进经验充分运用到中老铁路项目上来,把中老铁路建设成服务老挝国民经济、服务东南亚区域发展的现代化铁路。

通伦指示老挝政府有关部门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创造条件,全力保障中老铁路通车目标实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1日 02 版)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