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烈士陵园推出实景AR游戏致敬英雄

2020年08月01日17:4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龙华烈士陵园为创新爱国主义教育方式,培养青少年尊重英烈、爱戴军人的意识,采用AR技术推出了一款情景闯关类游戏——《龙潭英雄》。

据悉,《龙潭英雄》是国内首个由纪念馆推出的实景AR游戏,利用了龙华丰富的红色资源,将龙华革命烈士纪念地转化成了拔地而起的三维沙盘模型,并加入了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在游戏场景中。游戏采用交互式AR技术,体验者可使用手机或平板进入游戏,通过“做任务”的形式,体验发生在淞沪警备司令部监狱内的秘密斗争,亲身感受当年党的地下工作者与敌人之间的不屈抗争。

游戏开发团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更加“接地气”的方式展现不一样的爱国主义教育,让新一代的青少年能够从多方面去了解历史,尊重英烈,爱戴人民军队,热爱伟大祖国。龙华烈士陵园方面表示,未来园方也将作出更多尝试,引导更多的青年了解历史,感悟时代。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