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最高标准,作出最大努力,坚决打赢“创全”冲刺战攻坚战

2020年07月30日15:56  
 

7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全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余旭峰主持召开青浦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以最足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精准聚焦测评指标、测评重点,铁定决心、奋力冲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战攻坚战。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领导姜爱锋、姜道荣、姚少杰出席并部署工作。

余旭峰强调,要坚定必胜的决心,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形成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的氛围,进一步激起全方位创建的热度,抓紧时间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坚决打好“创全”攻坚战。要对标最高标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吃深吃透“创全”标准,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完善深入。要作出最大努力,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不遗余力、不厌其烦、不找理由、不拘形式,做到党政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压实压细“责任田”。

会上,区创全办、区发改委汇报相关工作,十大专项治理行动、五大动态顽症攻坚行动责任部门交流发言。 

(来源:绿色青浦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