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防汛,我们奋战在一线

2020年07月29日10:53  
 

7月22日上午,因巢湖水位上涨,庐江县白石天河同大镇圩堤危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庐江磙桥家园项目员工积极投身抗洪第一线。

项目经理汪绍林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成立防汛小组联同庐江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紧急赶往现场,投身于抗洪抢险工作中。

这支紧急成立的30余人防汛小分队赶往现场后,立马加入抢险工作中。抢险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清理由于洪涝淤泥堵塞的道路,第二阶段为加固同大镇的堤坝。在庐江磙桥家园项目经理的指挥下,抗洪抢险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清理淤泥、挖通道路、巩固堤坝,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汛情终于得到缓解,淤泥不断减少,堤坝逐渐变高,交通也逐渐恢复。

在此次抗洪抢险工作中,庐江磙桥家园项目以最快速度集结力量组成防汛抗灾小分队,高效、有序地开展了抗洪各项工作。管理人员们不畏艰险,不怕脏,不怕累,同各方志愿小组共同奋战在一线,为庐江县抗洪防汛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在未来几天庐江县仍有持续降雨,庐江磙桥家园项目会继续备好防汛工作,及时抗战在第一线!(杨九云)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