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建”证成长

2020年07月29日10:4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亳州10所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召开2019届员工转正定级考核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考核会采用的见习生上台汇报,并对员工汇报表现进行点评,对员工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在汇报过程中总结近一年的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收获、展示工作亮点,剖析自身不足,通过汇报实现彼此的互相交流和学习。项目班子以及导师也通过见习生的汇报展示加深对他们工作、生活和学习状况的了解。

项目经理在会上指出,公司要求召开考核定级会说明公司、项目对人才培育的重视,是对所有新员工的鼓舞和激励,要继续坚持执行公司的培养计划,为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同时,他也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自身在公共场合表达、演讲的能力;二是要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制定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三是要夯实基础、提升自身专业技术知识,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需求。

最后,项目经理还表示活动还需要更加完善,更加深入了解员工动态,中建二局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完善的晋升体系,能够满足新员工的发展需求,希望新员工仔细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能够与二局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陈俊乐)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