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初心  凝聚信仰力量

2020年07月28日23:5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蚌埠片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纪念馆,众人来到宣誓台,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书记郑雪领誓下,支部党员同志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他们洪亮的声音,显露出他们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当初入党的庄严承诺以及入党后的追求与表现,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有十年党龄的党员张廷芳说,“每次重温入党誓词,我都觉得心潮澎湃。我将始终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了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郑雪)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