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攻坚正当时”新员工主题党课

2020年07月28日23:55  
 

为弘扬“攻坚精神”,切实让广大党员和新员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为2020届新员工讲授了题为“青春心向党,攻坚正当时”的主题党课。

支部书记通过介绍中建二局及华东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光荣历史,带领全体新员工认识并了解企业的“攻坚精神”,鼓励新员工树立大局观念,尽快完成从一名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并提出了“领导垂范、党员带头”的榜样引领要求。

通过此次党课,使2020届新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文化、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增强了新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新员工党员王韵淇在听完党课后表示:“刚入职的我一定认真完成培训内容,克服困难,在兼顾业务能力的同时处理好工作中的合作关系,以项目利益和企业利益为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其他新员工完成学生到职场人的过渡。”(周程)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