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举行装配混凝土结构施工及科技创优培训会

2020年07月28日17:08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举行装配混凝土结构施工技术及科技创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总工程师李敏对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下辖项目全体员工进行培训。会上,总工程师李敏就装配混凝土结构施工工艺、关键施工技术、关键施工控制措施,以及科技创优课题选题、科技成果申报与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会作为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科技活动月”活动之一,紧密围绕“技术护航履约、科技助推发展”的科技活动月主题,致力于让下辖项目深入掌握装配式施工技术、明确课题申报方向、了解科技成果鉴定流程。使山东分公司形成科技活动全员参与、创新技术全面应用的局面,达到以科技促履约、以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的活动目的。(李明照)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