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对阵出炉 单场淘汰制让悬念大增

2020年07月28日16: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标题:CBA季后赛对阵出炉 单场淘汰制让悬念大增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郝帅)昨晚,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全部结束,季后赛赛程以及对阵情况也随之出炉,CBA季后赛首场比赛将于7月31日开打。

  本赛季广东队可谓是势不可挡,以44胜2负的战绩提前7轮锁定常规赛冠军。2-4名分别为新疆队(36胜10负)、辽宁队(32胜14负)和北京队(32胜14负)。根据季后赛规则,获得常规赛前4名球队首轮轮休,直通四分之一决赛,不需要参加季后赛首轮的12进8附加赛。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8月2日开打,广东队和北京队将率先迎来各自的对手,新疆队和辽宁队则是在8月3日迎战对手。

  5-12名的球队分别为:广厦队、浙江队、北控队、青岛队、山东队、吉林队、山西队和福建队。根据赛程安排,12进8的附加赛将于7月31日和8月1日两天进行,比赛时间为每日15点和20点。具体对阵为:青岛VS山东、广厦VS福建、北控VS吉林、浙江VS山西。其中,青岛对阵山东和广厦对阵福建将在7月31日开打,浙江对阵山西和北控对阵吉林会在8月1日开打。

  值得一提的是,“单场淘汰”是本次季后赛的特点,12进8附加赛和四分之一决赛都只打一场比赛。随后,8月4日-9日的半决赛和8月11日-15日的总决赛的赛制都将为三局两胜。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