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演出行业在复苏 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启动巡演

2020年07月28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历经近半年停摆,戏剧演出行业正在复苏。

记者近日获悉,话剧《飞越疯人院》剧组在严格完成自行隔离十四天后,已于7月21日开启为期三个月的2020年全国30城巡演计划。

话剧版《飞越疯人院》改编自肯·克西的同名小说,自1963年改编话剧搬上百老汇舞台,便成为经典。同名电影在1975年斩获奥斯卡五项大奖。

这部由青年导演佟欣雨改编的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也在过去两年的演出里赢得广泛关注。

疫情期间,该剧出品方光纬戏剧一方面在线上新媒体平台开发衍生业务;另一方面也决定在各地防疫规定的指导下,以30%的比例进行售票,率先开启2020年巡演计划。

据悉,截止目前,光纬戏剧出品制作的剧目共计18部,后续还将推进《安魂曲》中文版的全国巡演。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