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首位导师公布 谢霆锋回归

2020年07月28日14: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谢霆锋官宣海报

人民网上海7月28日电 (记者 曹玲娟)连续多年陪伴观众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即将于2020年8月归来。日前,官方公布了第一位导师人选——谢霆锋将回归坐镇新一季《中国好声音》。

一直以来,谢霆锋的每次出现都会刷新大家以往对他的认知,他曾拿下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成为第一位80后的影帝,更是凭借他精巧的厨艺博得了“米其林之友”的称号。当然不可忽略的是他能弹能唱会创作,是当之无愧的全能艺人。

曾作为2018年《中国好声音》导师的谢霆锋,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鲜明的音乐见解。对自己的战队,也有独到的选人标准,会以专业制作人的角度对学员进行指导。同时,在2018年《好声音》中谢霆锋也展现了自己很多未被大家发掘的音乐才华,吉他,贝斯,架子鼓,卡洪鼓等十八般乐器齐齐上阵。为让学员更全面地展示出自己的特点,他也会亲力亲为为学员量身定制专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

这一季再次担任导师的谢霆锋表示,他一直保有一个音乐顽童的赤子之心,对于新一季节目中将会听到的新鲜声音,他依然会秉持以往的音乐态度,带领学员随心所欲玩音乐。与此同时,作为香港巅峰时代的音乐创作人,相信也会把自己多年的音乐经验亲囊传授给更多带有音乐梦想的学员们。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