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浠水县领导检查防汛应急请况

2020年07月27日22:18  
 

近日,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执法局、住建局、县委、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前往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浠水润达国际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陈正红一行先后来到现场三号门等区域。详细了解当前防御暴雨工作准备情况,并现场检查了各类防汛器材、事故易发地防护措施、医院方向基坑内排水的情况以及各类应急处置预案。

陈正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防汛同时也要防止内涝,准备好发电机抽水泵等设备,完善防汛救灾举措,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和雨情、汛情、灾情、险情的监测预报,继续现场重点部位防守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进一步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抢险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备足备齐防汛抢险物资,提前做好防汛抢险预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陈正红强调,近期全县迎来连续强降雨,防汛压力大,项目管理人员要意识再加强、责任再落实、工作再做细。一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责任人员必须上岗到位;二是要对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并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切实落实转移避险措施、应急队伍和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真正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做到反应灵敏,行动快捷,全力确保度汛安全。(王熙)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