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救援演习,安全你我他

2020年07月27日22:16  
 

为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员工安全观念,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砀山群王府项目开展“触电救援演习”活动。

本次触电应急演练活动,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演练前,项目安全总监王德全对参加应急演练的人员进行交底,并结合现场实际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培训自救互救、急救方法和紧急情况处理方法,让项目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了解在发现人员触电后应急处置方案。

演练中,项目在发现触电人员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后勤人员、联络员、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应急救援行动,各小组共同协作,进行紧急救护,最后将触电者安全送往医院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演练结束后,项目安全总监对演练过程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安全生产。(刘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