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2020年07月27日14:28  
 

通过对这个主题的学习,我深刻的领会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始终坚持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必须的坚定信念。中国共产党不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党还有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这就是我们党有过硬本领、始终保持先进性的原因。我们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才能应对各种考验与各种危险。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讲政治,因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根本要求。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我也要特别注重自己的言行,要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不仅仅是口头上说说,要体现在行动上,特别是面临大事件时的言行,真正做到和国家、和中国共产党站在同一战线上。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

思想建设是党的的基础性建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不只是理想,只能说是一个目标,思考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才是应该考虑的,必须要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理想是什么,共产党员的理想要同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保持一致,要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这是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一些感悟。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是一样要以一名正式党员那样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言行不能放松,而是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要讲马克思主义信仰,起到作为一名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来源:安亭镇 王洁)

(责编:实习生、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