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抓党建

2020年07月23日11:14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必须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使命,定格党建。

《党员干部考核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激励和引导了广大干部以更好、更实的作风落实本职工作,推进了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条例》的实施是为了规范党员干部日常行为,明确政治思想方向,是为了进一步严抓党组织体系建设。

基层党建工作点多面光量大线厂,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务必需要发挥好基层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战略引领作用和精神引领作用,调动好党员积极性。既要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好组织赋予的各项职责,严格按照党的原则、纪律、规矩办事,又要对干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国家古老尔伟大,纸上写不下她的悠久的历史与锐利的智慧。经历的不断的刀光剑影和精神劫难,她一次次回归了和平和重获了新生。百年来风雨兼程。百年来砥砺奋进,百年来波澜壮阔。平凡的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各自不平凡的事业,我们牢记使命在肩,同心同力、恪尽职守、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我,不负韶华。

探索党建工作的全面标准化,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严抓党建工作是系统工程,既要严抓基层支部,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更需要各级党组织各尽其职,齐抓共管。要实现党组和机关党委工作的标准化,使党建各项工作抓有标准,干有方法、评有机制、考有手段,实现党建工作的全面标准化,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巨大合力。

基层党建工作需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把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强化制度观念。基层党建工作需要在健全创新机制上下功夫,一要强化教育,二要鼓励创新,三要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不断提高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

总之,我们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初心不改立本职”,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以更加科学的方法紧贴中心工作,以更加有效的方法找准着力点,努力形成“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良好局面。

(来源:安亭镇 杨锋)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