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家具2020设计趋势报告”在沪发布

2020年07月22日14:5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7月21日,《全屋家具2020设计趋势报告》在上海发布。据悉,该项报告由红星美凯龙与《ELLE DECORATION家居廊》联合推出,共同探讨了2020年全屋家具设计趋势。

报告指出,当前家居消费的八大关键词为:治愈、智能、轻奢、新中式、仪式感、自然主义、实用美学、跨越风格。《ELLE DECORATION家居廊》首席内容官孙信喜表示,作为能够实现与包容自我的理想场所,不断尝试改变的家,也承载着对生活的热情与希望,提供真正系统化且风格多元化的全套一站式服务,完整呈现出符合屋主风格与品质需求的全屋家具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致辞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表示,尽管同质化竞争问题较为严重,但全屋家具是一个特别大的市场,不会消亡。红星美凯龙将继续加大对全屋家具品类的各项资源投入,引导市场尊重原创设计,为品牌提供更加优越的生存土壤, 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设计品质、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IMP智慧营销平台常务副总裁陈运总结,全屋家具品类节,实际上就是加强“人货场”的链接,把喜欢这类产品的消费者找到,把好的品牌甄选出来,在卖场以更大的促销力度,更优惠的方式,让一部分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得到提升,找到自己想要的家。

此外,现场还颁发了“全屋家具超级风尚大奖”,曲美家居、城市之窗、北美之家等七家品牌获奖。现场还宣布了“2020全屋家具品类节”的正式启动。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