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 百联探索购物新模式

2020年07月22日14:1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由天猫发起的以狂欢、创造、弄潮为主题的首个彩妆周“新女享主义#这要这样妆#”活动将从7月23日起在百联TX淮海举行。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期间每天举办一个品牌潮妆“云发布会”,并持续至7月30日。

活动期间,换妆VR体验、美甲彩绘体验等富含科技元素的体验项目也将与消费者见面。主办方也会设置各大潮妆品牌派样机、盲盒兑换机、限定周边兑换机等互动装备,搭配发布会上的活动内容,给消费者带来线上下线深度融合的购物场景。

百联TX淮海方面表示,这也算是国内商场的首次大规模线上品牌落地线下的尝试。商场开业至今,已汇聚逾20家国潮品牌,其中逾半数以上的品牌是首次结合“策展型零售”的概念,将其品牌理念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实体空间,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不但如此,百联TX淮海也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进程:6月8日,商场和中国移动联合打造的5G应用场景下的AI智能营销+智能导购的科技项目被评选为2019年度黄浦区人工智能示范案例。百联TX淮海也已联合中国移动完成了5G技术改造,成为中国移动在黄浦区的首个5G覆盖商业体。

应对大环境,整个百联集团利用4年来搭建的数字化新基建,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数字中台和技术中台的支持下,依托i百联平台,联通外部平台,采取了与支付宝、拼多多合作发放消费券等一系列举措,在购物节期间助力平台流量同比增长了174%。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