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急需汇出工程款 工行沪太路支行清点百万现金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7月22日12:03  
 

近日,工行宝山沪太路支行人头攒动、业务繁忙,临近中午,网点接到了一通特殊的电话。一位女士在电话中焦急地询问网点现在是否能存入二百二十万现金,企业复工复产急需在今天汇出工程款。考虑到女士焦急的心情,网点工作人员立即表示可以帮忙清点现金,现在可以来网点存入大额现金。

不久后,客户满头大汗,急匆匆携带两个沉重的行李箱抵达网点。网点负责人快速安排专窗帮助客户清点现金。虽然中午排队人数众多,网点内人手紧张,但为了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网点柜面工作人员都放弃中午休息,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帮忙清点这几百万现金。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二百二十万现金在一小时内完成了清点与捆钞。

现金第一时间汇出后,客户向网点连声道谢,因为网点的高效服务帮助他们的企业正常运营。清点大额现金是网点日常运营中的一件小事,但网点急客户所急,快速响应,为客户解决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良好形象。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