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央企,拥抱未来”商业交流会在沪举办

2020年07月20日20:50  
 

“走进央企,拥抱未来”商业交流会15日在升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举办。

上海四川商会北分会执行秘书长陈红梅出席并致辞表示商会将持续关注疫情中各会员企业遭受的影响,尽力通过有效支持手段,做好疫后企业经济发展工作。

会上,升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领导刘武斌做了《后疫情时代·匠人的机遇》主题分享。他表示,央企升国科技在疫情刚刚发生不久,便投入到积极的工作之中,并通过打造5元嗨GO平台,落地补贴计划,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赋能中小微企业,为稳定就业、振兴经济、赋能中国品牌做贡献。

此次活动设立了主题为“疫情是挑战,更是机遇”的圆桌论坛,通过分享给企业带来宝贵的经验,并给后疫情时期的企业提供了创新的思路和抓住窗口期的路径。

论坛话题包括:企业通过疫情提高了什么样的应变能力、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的变化与挑战、应对疫情破局之剑和国企改革与科技未来布局等内容。

与会嘉宾,从多角度对疫情之中的挑战与机遇,展开热议。担当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科专委(筹)主任的康佳敏,她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强国梦”,努力以科技推动经济发展、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奋斗目标。

她同时也是央企升国科技补贴计划5元嗨GO平台的独家运营机构科创彩联合创始人,落地执行央企补贴计划,秉承科创彩为打造美好企业,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共生,创造一个更美好社会的愿景。落实为公司、为家庭、为中国、为世界的使命,肩负起分享能力、分享财富、分享价值的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伊始,便认真落实央企补贴计划,并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当天,升国科技还与另一家国企——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数字经济创新实践基地进行战略合作并签约。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数字经济创新实践基地,是由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新华发行集团与在程(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服务平台,是静安“全球服务商计划”的六大创新服务平台之一,发展数字经济的新型商业模式、信用体系、公共服务、金融创新等数字产业生态。

基地以“数字赋能产业升级,技术助力价值流通”为愿景,促进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助力数字经济新动能的全面发展,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具备优渥的产业资源和企业资源,在市场上具备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号召力。同时将协助政府加强技术示范、强化政策引导、健全制度约束。

目前,升国科技与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数字经济创新实践基地,形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正在筹备数字经济股权投资基金和科技大赛。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近水楼台先得月,本次参会的企业家是最先接近数字经济股权投资基金和科技大赛的企业,他们将有机会得到数字经济股权投资基金的赋能。

从解决疫情时期的难点,趋向实现未来构想价值的落地。此次论坛,恰逢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圆满落幕。2020年,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传统行业,按下产业加速键,与会嘉宾给出了不同的回答。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