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文化艺术节30日开幕 把“大舞台”交给人民办

2020年07月20日08:47  来源:上观新闻
 

第十届浦东文化艺术节日前发布消息,本届艺术节将于7月30日至10月30日举行,这将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上海首个大型群众性文化节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浦东将把“文化大舞台”交给人民,举行包括“精品剧目下基层”“草根文化达人秀”等500余项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即能享受文化大餐。

本届艺术节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以户外和线上为主,室内活动比例不超过30%。除了街镇文化中心以及剧场外,公园商圈、公共绿地也将变身“百姓戏台”,广泛吸引市民、艺术机构、社会组织参与。艺术节将通过云上沪剧周、云上艺术节等,让市民轻松在线上全天候享受多门类、跨时空、多样性的艺术体验,形成“一万在剧场、百万在现场、亿万在线上”的文化氛围和参与热潮。

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浦东新区文联、阅文集团、浦东爱乐乐团、浦东旗袍艺术中心等近百家社会机构、文化公司、艺术团体将在节日大舞台上“共舞”。艺术节延续以往“群众演、演群众、演给群众看”的宗旨,为百姓文化团队大展示搭建艺术平台。本次艺术节安排了24台43场精品剧目进浦东十大剧场。票价亲民,平常180至480元的票价,艺术节期间的价格是20元和80元。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