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承使命

2020年07月19日23:49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趁着党99岁生日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宜昌碧桂园项目组织项目青年职员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到宜昌烈士陵园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参观。

首先,全体员工向烈士纪念碑鲜花并深情鞠躬,表达自己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升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党规,保持党员优良作风,提高站位,胸怀理想,与时俱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后工作中!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之后,安然栖息着一排排的革命烈士。这里没有尘世的喧嚣,只有苍翠的松柏傲然挺立。虽然战争已然结束,但他们仍然静静地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继续存在着,守护着这个国度。员工们自发组织清理烈士墓碑、阅读烈士们的生平简介,感受革命前辈为了和平时代所付出的艰辛、青春乃至于生命。革命烈士的肉体或许早已泯灭,但他们的精神仍一代代地传承着,激励着后人不断奋勇前行!

通过这次活动,项目青年员工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这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李翰林)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