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万达广场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0年07月19日23:39  
 

2020年7月10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重庆江津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隆重举行。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兴华,万达地产集团重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刘硏、工程副总经理黄新,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成、总工程师王永生,华东公司总经理助理、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兴军等领导及参建各方代表出席本次开工奠基仪式。

重庆江津万达广场项目位于江津区滨江新城核心位置,预计2022年开业。万达文旅商综合体总体量77.38万平方米,由万达广场购物中心、莲花石文化街区、西江月轻度假式洋房三大业态构成。让千年江津记忆与现代建筑艺术完美交融,让传统文化的醇厚与国际商业的活力相辉映,打造“都会人文旅游商业新地标”,为江津创造城市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自与万达集团在上海五角场项目合作以来,完美履约、精诚协作,先后承建了82个万达项目,得到万达集团的高度认可,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深厚的情谊。

在本次疫情中,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与万达团队一同结成抗疫援建联盟,互相鼓励、携手并肩,保卫武汉、使命必达,成就了中建二局与万达团队情比金坚的“战时情谊”!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成代表施工总承包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中建二局项目建设团队将延续火神山、雷神山援建精神,秉承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有能力、有决心,圆满出色地完成江津万达广场的建设任务,推进重庆江津区整体建设发展!

老友重逢、再续合作、优质高效、砥砺辉煌,中建二局将再次携手万达集团共著城市美好,共鉴城市未来!(郭伊桐、张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