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履约,重成本,华东公司调研威海雅居乐冠军体育小镇项目

2020年07月19日23:17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刘四海、总经济师刘雪梅、商务部副经理马月峰赴威海雅居乐冠军体育小镇项目进行调研,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文刚,副总经理刘权,总经济师苏欢飞及项目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工地现场,查看了项目目前的施工情况,对项目整体概况、工程施工进度及难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对项目现阶段工作表示肯定。

检查结束后,调研组全体人员在项目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完项目经理尤丁才的汇报后,刘四海总表示项目要提升总承包管理意识,加强对各专业分包的管理。注重工序穿插,加强工期管理,保持安全管理常态化。

刘雪梅总做最后总结发言,她强调项目要切实发挥商务引领能力,做实过程成本分析,做实商务策划及二次经营工作。

威海雅居乐冠军体育小镇项目将坚持发扬攻坚精神,全面系统的统筹工作,压实项目履约进度,全面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并实现预期收益。(刘欣颖 褚艳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