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2020年07月19日23:09  
 

高温酷暑七月天,节节攀升的气温给坚守在施工现场的作业人员带来了严峻挑战,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管理人员来到作业面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希望大家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项目安全员小李亲切的对工友嘱咐道,并将西瓜、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递到工友手中,将来自项目和企业的关怀关爱送进他们心里,对他们在高温工作环境中的坚守表示感谢和致敬。手捧着“夏日清凉”,听着暖心的问候嘱咐,工友们心怀感激,纷纷表示要克服高温,精心施工,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据了解,目前正值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面对持续高温,项目部积极认真部署各项防暑降温工作,要求食堂定时熬制绿豆汤、凉茶,门岗室配备充足防暑降温药品,同时安排管理人员每日对一线工友进行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引导他们科学防暑降温,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工友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胡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