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力奉献,助跑人生征程

2020年07月19日22:49  
 

火热的七月,拼搏的季节,2020届的高考生们注定经历不凡的蜕变。为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们于高考首日前往济南市平阴县开展“志愿圆梦学子,助跑人生旅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平阴县第一中学的高考考生们加油打气。

“今年的疫情打乱了学校的复习计划,有点担心孩子的成绩。”一位家长担忧地说道,“您也不必太过担心,虽然疫情推迟了学校开学时间,但同学们在家也是‘停课不停学’,要相信孩子们。”可怜天下父母心,虽然高考首日玫城平阴的气温居高不下,但许多家长还是一直在学校门口守候考生。共青团平阴县委和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团委的志愿者们发现有位家长愁容满面,便上前交流解压。

本次志愿活动,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准备了50套高考专用全套文具,30箱矿泉水,500包纸巾、湿巾,200把扇子,应急箱、降温贴等一应俱全,为考生和在烈日下坚守的家长以及城管、交警等工作人员们带来丝丝清凉。

十年磨剑试锋芒,虽然这场战斗需要考生们单枪匹马独立面对,但是全世界都在你们身后。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团委预祝各位考生在这个七月“七”开得胜,不枉那些咬牙坚持和日日锤炼,为十年寒窗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于文永、曲晓涵)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