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天使”志愿服务在沪启动

2020年07月19日22:0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19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由上海市志愿者协会指导,上海闵行区红藤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安利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朗读天使”志愿服务项目在沪启动。

“朗读天使”是2014年创立的志愿服务项目,其宗旨是倡导父母与儿童的陪伴阅读、建立在情感孕育上的有声阅读、让读书成为生活习惯的终生阅读。作为一支文化志愿服务团队,6年来“朗读天使”积极举办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2016年上海市民文化节“百名优秀阅读推广组织”、2017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据介绍,目前,“朗读天使”在上海志愿者网实名注册的志愿者已超过500人,但随着阅读推广和文化扶贫需求的增长,扩大志愿者数量和提升服务能力势在必行。

安利“朗读天使”志愿服务项目将通过系列讲座、培训,选拔优秀的安利志愿者组成小分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陪伴弱势群体阅读、到贫困地区推广阅读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