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之旅

2020年07月16日18:22  
 

近期,主题乐园公司党委组织1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申迪集团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在短暂的3天培训时间内,集团党委精心安排培训课程,授课以当前党内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党的指导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组织生活和纪律处分条例》、《学党史党情,争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以鲜活典型的历史、人物为脉络,讲解了《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极大丰富了培训学习的内容。

通过集中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提升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将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