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续写神奇:主题乐园公司党委调研工会工作

2020年07月16日18:15  
 

5月7日,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邱一川调研主题乐园公司工会工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斌,工会副主席应尚,工会经审委主任陈海波,以及相关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应尚同志介绍了联合工会总体工作情况和年度重点,陈海波同志介绍了工会经审工作。在交流发言环节中,酒店和小镇分工会主席赵韵、餐饮分工会主席董彦和娱乐演出分工会代理主席杨思琦分别介绍了各自分工会的情况。周斌同志表示,工会已经走到了第七个年头,会员对工会组织有了新的期盼和需求,他分析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所面临着挑战和困难,介绍了未来的工作思路。

邱一川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联合工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联合工会坚持以员工需求为中心,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员工成长,通过发挥工会“大家庭”“大舞台”和“大学校”的作用,大幅提升了工会的覆盖度、显示度、温暖度和喜爱度,使工会成为了有组织力、影响力、凝聚力、公信力和生命力的“万人之家”。

同时,他对继续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要聚焦“两个服务”,当前特别是要引领和鼓励员工为乐园再开放后公司业绩的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加强宣传引导,特别是要重点报道一线员工平凡而伟大的故事,通过工会宣传平台传播和弘扬正能量;三要加强品牌建设,要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会品牌项目内涵;四要规范工会运作,以严格的制度遵循彰显工会的公信力;五要拓展工会的“朋友圈”,通过共建共享,争取更多资源来惠及企业员工。

5月11日,乐园重新盛大开园,神奇归来,我们再度扬帆起航。未来,我们将齐心协力,续写神奇!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