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主题乐园公司党代会筹备集结号已吹响

2020年07月16日18:13  
 

经申迪集团党委批复,主题乐园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将于今年7月下旬召开。目前,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和增补流程也将同步统筹推进。

5月11日下午,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书记邱一川主持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党委委员周斌、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及党工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斌同志和党工团办公室主任应尚分别通报了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就候选人条件、党代表构成比例、分配原则、产生程序和选举办法等方面作了情况说明,对选举的操作流程和节点做出了具体安排。

邱一川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主题乐园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在主题乐园公司发展和迪士尼项目合作进入关键阶段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公司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邱一川强调,要聚焦“写好报告”“选好干部”和“开好大会”三项中心任务,既要发挥支部的能动性,也要做好党办的对口服务;既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又要体现政治引领,努力将第一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