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拆迁又遇新难题?农行贴心助力巧化解!

2020年07月16日11:59  
 

老房拆迁,乔迁新居,本是喜事,然而赖女士却又遇到了拆迁款不能支取的麻烦事。关键时刻,农行上海闸北宝山路支行及时为客户开辟了绿色通道,成功为客户化解了难题。

7月初,赖女士拿着两张存单,来到农行上海闸北宝山路支行要求办理取款业务。但柜员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客户这两张存单需要账户开户人本人持身份证前来网点办理。在将情况告知赖女士后,她却面露难色,愁容满面。

原来,这张存单是赖女士母亲的老房动拆迁款。多年来,赖女士与其母亲一直蜗居在附近的老旧公房里,住了大半辈子老房子,终于等到乔迁新居,改善住房环境的时刻,赖女士及其母亲都十分开心。在收到动迁款存单后,赖女士也第一时间赶往附近农行,想办理支取业务,并为购买新居作准备,谁知需要赖女士母亲亲自到场才能办理。赖女士母亲年事已高,前不久因身体原因住进了附近的护理院。护理院有严格的出入管理制度,加上老人行动不便,更加不方便前往农行网点办理业务。

在了解到赖女士的情况后,农行上海闸北宝山路支行即刻向客户表示可以开辟绿色通道,尽快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经与赖女士协商后,网点行长携业务经理共同前往护理院,为老人提供上门核实服务。农行工作人员一进门,老人就激动地拉着她们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老人说女儿已经将前因后果都告诉她了,感谢银行能体贴她年纪大又不方便出门,特意上门为她服务。农行工作人员表示,贴心服务一直是银行的服务理念,将继续保持并践行优质服务,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