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东京奥运会 中国女篮公布26人集训名单

2020年07月15日17: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原标题:备战东京奥运会 中国女篮公布26人集训名单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杨乔栋)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篮协计划于7月19日起组织国家女篮集训。14日,中国篮协通过官网正式向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管理中心)和俱乐部等单位发布《中国篮球协会关于组织2020年国家女篮集训的函》,并公布了此次集训的大名单。本次集训名单共有26名队员入选,李梦、李月汝、韩旭以及日前刚刚加盟四川队的邵婷均榜上有名。中国篮协强调,所有人员完成报到,待核酸检测合格后进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

  参加本次集训的26人大名单如下:郑茗(北京)、郭子瑄(河北)、武桐桐(山西)、李缘(山东)、张茹、张玲阁(河南)、许晨妍(江苏)、万济圆、王佳琦(浙江)、李月汝、黄思静、杨力维、陈明伶(广东)、韩旭、王思雨(新疆)、邵婷、方卓雅(四川)、孙梦然、李梦、潘臻琦、王雪朦、李一凡(八一)、宋珂昕(清华大学)、刘禹彤、唐子婷、熊中怡(北京师范大学)。教练组名单方面,主帅为许利民,助理教练为郑薇和贾楠。

  中国篮球协会官网截图

  在今年2月初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比赛中,中国女篮表现出色,以3连胜的出色战绩,顺利拿到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入场券。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