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观察数据:“互联网原住民”更爱画画和篮球

2020年07月15日21:2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7月15日,独立第三方监测服务商O'Ratings发布了一组用户观察数据。报告显示,“00后”在直播间喜爱购买的产品中,排第一位和第二位的分别是“画具画材”(79,327件)和“篮球”(18,152件),两者累积销量在销售量前十的产品中占比88.12%。

而按照行业品类进行细分后的监测数据则显示,服饰配件品类中销量第一位的产品是“领带/领带夹/领结”,个护健康品类中销量第一位的产品是“卷/直发器”。此外,监测数据还显示:以“INS风”为关键词的产品更能获得“00后”的青睐,“INS风”以0.3%的占比成为唯一进入前12位的非品牌类词汇。O'Ratings方面表示,对美感的高要求是“00后”身上更为显著的一大特色标签,生于互联网环境下的他们,审美趋势也更为国际化。

O'Ratings表示,其未来的监测数据也将持续关注直播行业的热点事件,以推进直播行业的可持续良性发展。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