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3例:均为中国籍

2020年07月14日08:39  来源:东方网
 

7月13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来自英国。

病例1为中国籍,在英国探亲,7月10日自英国出发,7月11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病例3为母女,中国籍,在美国旅行,7月5日自美国出发,经日本转机后于7月7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3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70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7月13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7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386例,治愈出院356例,在院治疗30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1例。

截至7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2例,治愈出院334例,死亡7例,在院治疗1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7月13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