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献礼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13日00:50  
 

近日,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深化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泰麒G36项目党小组举办“致敬抗疫英雄?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对誓词几乎倒背如流,入党的初心在情景再现的宣誓环节再一次被印证。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抗疫短片,全国各地党员先锋在紧要关头奔赴武汉,众志成城加入抗疫大军的奉献精神无不令人震撼动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抗疫经历,讲述在战疫过程中的令自己难忘的瞬间,表达要进一步维护防疫抗疫成果,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从力所能及之处着手,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的决心和工作展望。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值此党的生日,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义务,讲实话、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将广大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凝神聚气、爱党爱国,齐心协力投身基层建设工作。(李天心)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