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99周年,弘扬攻坚精神

2020年07月13日00:46  
 

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弘扬“攻坚精神”进一步总结巩固党建工作成果,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凝聚力量,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攻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作为视频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文刚,履约副总刘权,总工程师徐建宁以及分公司全体党员。会议主要分三部分内容,主要是上半年工作回顾及下半年工作部署、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讲授专题党课并作总结发言。

九十九年风雨兼程,九十九载峥嵘岁月。通过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融入中心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南军)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