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献礼大合唱,为党奏响“生日歌”

2020年07月13日00:44  
 

今年是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栉风沐雨,99年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展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项目公司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公司全员开展大合唱活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活动现场艳阳高照,党员们胸前鲜艳的党徽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微风拂过,音乐响起,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大家齐声歌唱、群情激昂,在歌声中感恩党,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铭记于心,进一步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作有担当的建筑人,在武汉‘汽车+’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建设中,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助力城市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筑造未来之城,引领世界智慧示范升级的浪潮,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必将重新崛起于世界东方,我们的国家必定会更加繁荣和富强!(姜志君)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