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副市长周继春莅临昆山艺荟兰苑项目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7月13日01:06  
 

近日,昆山市副市长周继春一行到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承建的昆山艺荟兰苑项目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金地商置广电地产集团昆山艺荟兰苑项目负责人、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昆山艺荟兰苑项目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昆山艺荟兰苑项目总工程师、项目安全总监将目前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措施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周继春副市长对项目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围绕项目成品住宅施工、人员配置、合同管理、消防施工等方面开展调研。

周继春副市长提出,项目应牢固树立质量生命线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巩固并提高每个环节的质量、安全管控水平。项目正处于装修阶段,要从原材料控制、设施设备品牌、细部节点及第三方服务等方面强化成品住宅的质量管控,切实保障购房者利益。

项目部对此次调研组给予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质量安全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守安全底线,全面确保项目顺利交付。(杨攀)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