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雅居乐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2020年07月13日00:36  
 

在第19个安全生产月结束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有关活动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营造常熟雅居乐项目部安全文化氛围,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及技能水平。常熟雅居乐项目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在现场隆重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安全总监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介绍了安全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时间安排、组织领导、活动内容以及开展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项目部总工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宣誓人员每一句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表达出了雅居乐项目部全体员工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坚定决心。

项目部经理结合活动主题及雅居乐项目部生产实际对2020年安全月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将活动以“周”为单位,划分为4个阶段,分别为“宣传周”、“教育培训周”、“应急演练周”和“总结整改周”,每一个阶段都有明确的活动主题和要求,确保安全月活动受到预期的效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雅居乐项目部安全管控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的最后,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签字承诺”,每个人都庄重的在主题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之前“宣誓”的基础上,再一次让每位员工从内心深处建立起承诺感、责任感。

随后常熟雅居乐项目部在过去的整个6月份陆续开展警示教育、安全培训教育、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咨询日、应急演练、专项检查等活动。

这一个月以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常熟雅居乐项目将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质保量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让安全意识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窦榕博 杜邦)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