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早晨上海地铁突发3线故障 网友无奈:早出门还是要领致歉信

2020年07月13日13:28  来源:东方网
 

今天早高峰时段,上海地铁8号线发生车辆故障导致列车晚点。东方网记者注意到,今天早高峰之前,地铁3、4号线因线路设备故障也发生了延误。

截至东方网记者发稿,地铁8号线,3、4号线故障均已排除。不过,上周五早高峰,8号线同一路段因同样的故障原因导致延误。

今天6时26分,上海地铁3、4号线因线路设备故障,中山公园往虹口足球场方向、海伦路往世纪大道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晚点15分钟以上,请乘客们及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

7时12分,3、4号线运营已恢复正常。

7时25分,上海地铁8号线因车辆故障,东方体育中心往耀华路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晚点15分钟以上。

7时54分,8号线运营恢复正常。

周一早高峰客流原本就大,加之故障,让原本就有些拥挤的线路更让人“喘不过气”。有网友称,在杨思站下了列车,发现站台上人山人海。还有网友无奈地表示,周一早高峰自己特地提前20分钟出门,但碰上了地铁故障,“又得领致歉信了”。

值得注意的是,3天前,即7月10日早高峰,8号线同一路段曾发生过同样的故障。据上海地铁官微显示,当天早上8点半左右,东方体育中心往耀华路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晚点15分钟以上。半小时后,8号线故障排除。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