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夏季音乐节将推出线上活动“我要lalala”

2020年07月10日17: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10日电 (记者 曹玲娟)“云合奏”在当下已经成为十分主流的演奏方式。今年上海夏季音乐节将推出线上活动“我要lalala”,通过Bilibili发起全民交响大赛,通过音乐投稿征集,以中国民歌《茉莉花》云链接全球音乐爱好者,突破距离、空间、形式限制,最大限度拓展交响乐的演奏和传播范围,掀起一场真正无门槛的全民交响。

上海交响乐团今天在沪宣布,即日起至7月29日,无论身在何处,使用任何东西方乐器,尤其欢迎各路大神使用闻所未闻的发声道具,在哔哩哔哩网页端或手机APP,上传你的《茉莉花》演奏、演唱作品,奏出你的独特风格,有机会和首席一起亮相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线上音乐会,更有机会瓜分现金大奖和SSO特别纪念礼物。

主办方尤其鼓励大家突破常规演绎形式,在任何地点,使用何种东西方乐器,甚至是原生态发声道具,不必在音乐厅,也可以加入这场四大首席助阵的线上音乐会。同时,也希望以此能够让音乐的力量在2020年这如此不平凡的一年里,传递到更远的角落、绽放更多生机。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