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实施精准策略 赋能工业品牌创新之路

2020年07月09日22:5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以“营销·守变”为主题,第八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暨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远东控股集团提报的“远东‘双十一’品牌跨界创意营销”与“‘远东最强实习生挑战赛’最佳雇主品牌塑造”分别荣获“创新营销专项奖——国货品牌营销奖”与“创新营销案例奖——内容营销奖”。

据悉,已伴随行业成长8年的TopDigital创新盛典,是中国创新首发平台,关注文化娱乐、品牌零售、产品技术、营销传媒等领域的发展进化,为广大TMT公司、传统品牌、营销机构及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深具影响力的交流、学习和展示平台。

TopDigitalAwards是数字经济和互联网领域的专业奖项,以盘点和表彰每一年度内为数字创新和品牌创意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品牌。在奖项评选中,由来自品牌企业、学术机构、研究组织、市场协会、媒体、投资人及独立自媒体和商业观察者组成的评委会,从市场品牌、创意及创新的角度,评选出最能代表该年度的杰出案例。

近年来,远东将创新力融入战略制定、策略实施、活动策划、体系建设的各个环节。在品牌营销中眼于以创新技术应用,展现品牌全新形象,体现国货品牌爆发力与创新力。同时,基于国际化发展需求,活动中远东还将最新的多媒体技术与国际化传播媒介相结合,以沉浸体验式场景与海外用户“零距离”交流互动,传递人文、亲和的品牌内涵,生动呈现中国制造企业与中国品牌新形象。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