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C 2020大咖观点“云”集

Ramin Zabih:美国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CVF计算机视觉基金会创始人兼主席

2020年07月07日20:41  
 

问:未来5-10年的期待?

答:AI此前的经验也希望可以应用在医学界。从历史上看,病人护理方面的创新常常是偶然出现的,且扩散缓慢。通过使用AI技术,我们可以快速有序地找到最有效的治疗或诊断方法。治疗和诊断的改进将不再因为小运气而得到传播,而是从数据中获得的。

 问: 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全球相连的社区。用技术改变生活的共同志趣将我们团结在一起。在当前这种不幸的状况下,阻碍全球良好合作的障碍迅速增加。但是,在我看来,这只是暂时的挫折。我希望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这个领域的人又可以再次见面。

(来源:商汤科技)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