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显担当 暖心服务获好评

农行上海南汇瓦屑支行员工紧急救助晕倒客户

2020年07月06日17:17  
 

7月2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男性客户坐在农行上海南汇瓦屑支行门口的台阶上休息,网点保安见状立马上前询问情况,没想到客户没说几句话就晕倒在了农行上海南汇瓦屑支行门口。大堂经理见状立马上前实施紧急救护并将相关情况报告网点行长,网点随即启动应急预案,由网点行长和内勤行长分别联系120和110,并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找到客户所在村委,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

12:20,社区民警赶到现场,网点保安在社区民警的配合下维持现场秩序、疏散围观人群,确保晕倒客户周围空气流通。与此同时,网点大堂经理则时刻关注着客户的身体状况,一边为其扇风,一边叫唤客户。此时,客户出现叫唤反应迟钝,并有大小便失禁的情况。

12:30,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在对客户进行紧急施救后将其带离现场。经了解得知,客户因过度劳累导致精神不佳,加上近期天气闷热导致胸闷、气短,从而晕倒,后经医院救治后已于当天出院。事后,客户回到网点,对农行员工的及时施救表示感谢,并对农行面对突发事件时的有序处置连连称赞。

在危急时刻,农行上海南汇瓦屑支行员工沉着冷静、妥善处理、及时施救,不仅体现了员工服务意识的不断提高,更展现了新时代农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