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航司推出“周末随心飞” 产品开售“过热”App崩了

2020年07月06日13:37  来源:东方网
 

继东航的“周末随心飞”之后,海南航空今天也推出了自家特色的“随心飞”产品:“嗨购自贸港”。东方网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该产品分为2699元和2999元两类,为旅客提供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乘机权益。

不过,11时30分开售后,海南航空App一度“崩溃”。对此,海航发布说明:“由于购买人数较多,导致 APP 的访问量激增,造成部分旅客无法正常访问,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加紧优化系统,请各位朋友耐心等待。”当记者再次登陆该App时,“随心飞”产品显示“已售罄”状态。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新开通海南进出港航线19条,在海南市场份额超过40%。本次推出的“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产品涵盖海航旗下12家航司的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100多座城市共263条航线,连接海南岛内海口、三亚、博鳌三大机场。其中,海南航空运营海南航线近130条,每周执行航班量近1100班,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重庆、西安、长沙、沈阳、济南、昆明、兰州、乌鲁木齐等全国40余个大中城市。

今年4月13日,海航集团旗下金鹏航空开通了“琼海-上海”直飞航班,填补了上海与琼海间没有定期直飞航班的空白,也让金鹏航空成为唯一一家连接上海与海南省海口、三亚、琼海三家民航机场的航空公司。东方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海航集团上海直飞海南岛共有10条航线,具体见下图。

需要提醒的是,海航“随心飞”产品包含的航线,出发地或目的地两者之一必须选为海南。比如,购买上海往返四川机票、期间途径海南的旅客,那么从四川回沪的这一程则不包含在海航的“随心飞”产品内。

此外,海航的“随心飞”产品给暂时无法去国外“买买买”的旅客带来新机会。本月起,海南免税政策再升级,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提高至10万元,不限次。购买海航“随心飞”的旅客可享有2880元中免集团海南免税店代金券,及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

据悉,海航“随心飞”销售日期为2020年7月6日起,使用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起,航班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9月29日、2020年10月9日~12月31日。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