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阳街道东方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升级运行

2020年07月06日10:19  
 

7月1日,夏阳居民迎来了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夏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方社区卫生服务站经过全方位打造升级后,正式投入运营。

新建成的东方站在原先仅有一个全科诊室的基础上,新增设了中医及儿科两大特色科室,不仅做到“一人一诊室”,在就诊面积上也增加了百余平米,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的就医需求。

全新的环境设施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都眼前一亮。一名正在就诊的老居民对站点的升级改造赞不绝口,“这里环境越来越好,整体服务能力也提高了,我们居民常见的病基本可以不出社区便就地解决,真是太方便了。”

东方站旧址位于夏阳街道保安路上,是一个流量较大的医疗卫生服务站,每月的门诊量保持在8000人次以上,每年超过10万人次的门诊量。近年来由于门诊量的持续增加,原本的场地、设施配套等跟不上服务站正常运营需求。为了给周边的居民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中心与街道通过协调在城中东路50号、52号设计、修缮、改造,站点整体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观。

现场可以看到,服务站大厅内设有自助挂号机、人工挂号台及智能健康测量设备,安装了大型电子宣传屏幕,设置了舒适的休息区,为居民们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