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业互联网开启新征程

■2020全球工业智能峰会7月10日-11日召开 ■“工赋上海”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实施

2020年07月05日08:51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讯 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论坛之一,2020全球工业智能峰会将于7月10日至11日在世博中心召开,以现场活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峰会首次联袂福布斯中国,将在开幕式上颁发全球首个工业智能领域奖项——“湛卢奖”。

作为面向全球的工业智能大奖“湛卢奖”,旨在吸引全球范围内工业互联网+A I核心地带的领军者,引领工业迈进数字化、智能化的高速发展之路,未来将形成年度发布机制,在上海打造全球工业智能领域的“奥斯卡”。

本次峰会以“创新·融合·筑基,开启智能工业未来”为主题,以工业互联网新基建为主线,围绕技术创新、产融结合、生态筑基,举办“1个开幕式+3场主题论坛”,80余位海内外重磅嘉宾将与会共享真知灼见。

近日,上海市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了《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升级实施“工赋上海”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标志着工业互联网开启了发展新征程,从政府引导为主、企业试点示范的工业互联网1.0阶段,逐渐迈向为企业真正赋能增值的2.0阶段。在此时召开的2020全球工业智能峰会也标志着上海工业互联网对标全球,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创新策源高地。(潘文)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