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碧桂园都荟项目举办“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20年07月04日22:22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碧桂园都荟项目联合劳务分包单位开展“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夯实安全基础。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严肃讲述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阐述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用真挚、感人的语言诠释了对生命、对安全、对责任的敬畏,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听众,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项目安全总监桂阳对参赛者高水平发挥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项目安全形势稳定可控是公司各级领导督促及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安康杯”活动作为安全工作开展的奠基石,对公司安全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生命安全放在心上,恪尽职守,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从员工的思想深处培养员工的“安全在我心中”的意识和能力,从而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达到全员共享“安康”的目的。(夏思宇)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