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品革新  母婴行业市场呈年轻化、个性化等多元化特点

2020年07月04日21:2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随着新生代妈妈人数增加,母婴行业已跨进年轻化、个性化、营养元素更为多元的阶段。有机婴配奶粉也已成为极具潜力、高速成长的婴幼儿食品细分品类,迎来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及日渐增多的消费需求。随着有机婴配产品在市面上的不断普及,母婴消费受众对有机婴配产品也表现出更高的期待。

近日,第14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铂臻家族全新研发的有机配方婴幼儿奶粉——惠氏铂臻3有机首次亮相,凭借含关键脑营养元素——脑磷脂群的创新有机配方,摘得“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年度创新产品奖”。

据介绍,中国有机展创立于2007年,由全球15大展览公司之一的纽伦堡国际展览集团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主办,经过14年发展,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和影响力兼具的有机产品贸易盛会之一,并凭借其高品质管控口碑及国际影响力,成为亚洲有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惠氏铂臻家族首款有机脑营养配方奶粉,此次获得行业认可,体现了惠氏营养品长久以来、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研发精神,也表明了惠氏扎根中国三十载、对中国母婴细分市场趋势的精准洞察。

惠氏营养品通过持续的科学创新,推动产品革新。惠氏铂臻3有机的诞生,一方面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珍稀有机奶源的坚持,也对广大母婴群体所表现出的、对配方功能性的更高期待做出了有力回应。惠氏铂臻3有机,旨在为宝宝打造融合脑部关键营养素的有机营养,给予宝宝成长更为全面的呵护。

据悉,惠氏铂臻3有机作为惠氏铂臻家族一员,和惠氏铂臻3、惠氏铂臻阿尔法3等产品,均依托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早期学习力认知新发现及创新科技,一脉相承含关键脑营养元素脑磷脂群,是脑磷脂群在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创新应用的实践。作为大脑发育的重要营养素,脑磷脂群为宝宝大脑发育提供了充足营养支持,也成为惠氏铂臻3有机配方中的重要创新组成之一。同时,惠氏铂臻3有机还含优量DHA,对于宝宝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产生强大助益。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